close

(轉貼) 高雄金黃色小貓(king將)要找家..



是鄰居撿到的小貓,等了幾天母貓都沒來找牠,於是交給喵媽,希望能幫牠找好人家收養。歡迎網友轉貼或引用,謝謝!


貓咪資料:公貓,米克斯種,溫馴乖巧安靜,已除蚤除蟲,1.5個月,健康良好,白底黃金色,取日文音-金-king,暫名king將,尚未結紮及打預防針。意者歡迎寫信回答問題,預約看貓。虐貓及販售貓咪者勿來。



認養人需同意以下條件:
1.對於動物有愛心之人士。
2.需年滿20歲,有養貓之經濟能力與環境。
3.不關籠不鍊養。
4.養貓是一輩子的事,請考慮清楚再養,養了之後絕不棄養,不能養一定要幫牠找到好人家繼續養牠。

5.預計3~6個月大時要打預防針,一歲前要結紮。
6.定期去打預防針,生病了一定要帶牠去看醫生。
7.同意留下聯絡方式(住家電話、地址、手機、email、msn),讓送養人可追蹤貓咪的狀況,但絕不會無故打擾。
8.不要給貓咪吃太廉價低品質的飼料。(比如大賣場的不可)
9.有7天的「試養期」,若有狀況不能養牠,請把貓送回來給我。
10.不得未經告知我擅自放生。

11.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
12.可接受養貓新手,但請先做好飼養功課,可隨時聯絡詢問我。

13.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凌虐...等),一經發現有任何虐待動物之行為,會公開資料並報請相關單位處理。
14.不定期拍貓咪的照片email給我(貓咪的照片會放在這裡公開)

15.貓咪交接時請認養人與貓共同拍照、簽立認養切結書、核對身分證資料。

16.貓咪如果走失或死亡,必須在12小時內立即通知我告知原因。
17.因這隻小貓是鄰居一位太太撿到,為防止虐貓及私自販售貓咪,確定認養後需要協同送養人和這位太太見面,交換資料,使其安心。

 

自我介紹(請回答以下問題,每題皆必答):
1.自我詳細介紹(真實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租屋或自宅、聯絡方式)

2.你為什麼想領養這隻貓咪呢?

3.是否有養貓經驗?
4.家人全部成員是否同意養貓?
5.如果你的房子是租屋,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6.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是否願意每天花時間關心寵物?
7.預備如何照顧貓咪?
8.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度假、出國、搬家...將如何「安置」貓咪?
9.可否有能力負擔貓咪的結紮、預防針及未來有任何生病治療之費用?

10.白天有家人幫忙照顧嗎?因為貓還小,最好要獨立關在安全的室內空間以免發生危險。

11.目前需一天餵養4次,每隔六小時,餵養時間是否能配合?
12.如有個人網站或部落格可不定期張貼貓咪日誌和照片更好,是否願意公開網址貼在這裡?
13.是否同意遵守上一大項每一條規則?


 

意者請留言或寫信給喵媽:fandy_chen@yahoo.com

 

喵媽F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