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兩天...


小惡魔,跑 到我房間跟我講說.. 她老爸說她吃太多了.. 變胖了..


下一秒,就接著她回到她老爸的房間.. ooxx... 然後就  哭了..


我想... 她不能接受她變胖!?..


實際上是...因為她爸說.. 妳變胖我不愛妳了..


當然.. 她不胖..   她老爸只是跟她鬧著玩的...


講真的.. 她最近吃東西.. 真的都吃到肚子快爆炸的狀態..


小孩子能吃是好事.. 但是有時候.. 她吃東西    真的很不會控制..


身為大人.. 還是要適時的提醒她,有吃飽就好..  別太超過..


.


吃那麼多,也不胖... @"@    真羨慕鼠偶了..


.


.


所以這陣子,我也盡量控制自己別亂買零食或高熱量的東東..


以免.. .. ..


.


 


.


當然.. 肉肉的沒有關係.. 只要健康就好..


但.. 我都會提醒自己...現在不能再胖下去了..


買個東西,都會先看一下,這個到底多少卡..


因為..


現在是十幾條牛仔褲裡,只有兩條我穿得下..


若再長肉下去,我可是沒有錢 添新裝或新褲了.. 討厭拉~~~~~~~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