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健保局辦了 菸品捐補助自付健保費 申請~


反正現在沒工作。。。若有補助~最好囉!


沒收入的人,心動的人,趕快去健保局拿資料申請去~~~不無小補咩!


也不知道我能補助多少,總之兩個月後就能知道了。


感恩Angel & Apple 提供這一個省錢的消息!


不然,我可能都不知道有這檔事.


 


從澳洲回來後,我跟多數人一樣,犯了拒絕就業症,


求才資訊看了又看,滑鼠點來點去,一直懶得多去遞履歷,


真的, 工作真的是有,只要不去計較錢,


但。。真的內心不是很想工作,所以我的求職路幾乎呈龜速在進行。


 


我想,很多人都一樣,最討厭被問到,


啊。。。 你工作找的怎樣啊? 順利嗎? 有在認真找嗎?


那個誰誰誰怎樣又怎樣啊。。


 


我只要聽到這個的, 多數都冷冷回應,甚至不理,


內心裡,有時會浮現~


啊。。 你是怎樣? 問這種白痴問題幹嘛! 


干你屁事~


嗯。。 我知。。 我思想上有一點偏激,畢竟大家是出於 關心。


突然想到,對吼~~ 我也曾問人這種問題耶~ 我也挺白木的!


 


貢正經A, 


有時心想,除非你要介紹工作或什麼就業管道給人家,


     還是無條件要給人家零花錢的,


要不然,


真的, 


這種白木的話,別再亂脫口而出。 


不過, 我想,我挺白木的,我應該還是會去亂問別人吧!


 


去了健保局後呢~~~~ 


因為前好一陣子翻出我還有游泳卷,所以去游了幾趟。


哎~~~~~~ 很好~~~雖然沒游幾趟~~ 但開心。


 


去了泳池後呢,為了PUPU去了趟獸醫院,


沒想到~ 問了些問題後,閒聊了幾句後


醫師卻說: 喔~ 妳變了咧。


我說: 對啊,我這次回來,胖了十公斤哩~


醫師說: 沒有咧~ 是變壯了咧~


我說:  沒有拉~ 是長肉了拉~ 


 


接下來


偶內心真的是~混亂亂滴


變壯??


變胖。。


這幾個字不斷在腦海裡轉啊轉。。。


 


講正格的,我真的希望聽到的是變胖,不是壯!


壯~ 沒有不好, 但~沒有好啊~ 就女生而言咩!


偶不要壯拉。。。 


 


看來,游泳池要多去報到!


肉一直這樣堆下去,不去管,也不是辦法~


何時才能瘦拉,哪怕瘦一點也好嘛~~~ 


我不要拉! 討厭拉!


 


澳洲,真的~~~金架係~~~讓人長肉兼帶回國的地方!


 


 


好拉,要甩肉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加油拉! 討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