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就在那三天前,我終於甘願打開自己在人力銀行的履歷表了,


其實一直在考慮到底要過年後再找工作,還是現在就開始找,


沒辦法,心裡壓根就不太想太早開始找工作,想再多休息,....


但是,畢竟還是要面對現實,面對""錢"",這檔事...


所以,只好認了命的         開啟履歷表...


但,


內心裡還是不想太早找工作,所以


只挑了兩三家真的呷意a公司,主動投履歷,


一家是有關於我以前所孰悉.拿手的網路行銷相關


一家是我未來想要學習的""補習班..教育""


沒想到.....


開了履歷的第二天,某家補習班來電了,...


但,卻不是我有應徵的其中一家,


不過,還是答應去面試了,


所以今天一早去了,


對於補教類,我從沒有任何經驗....


所以... 人家肯答應給我一個機會我應該要心存感激了..


但是... 天啊............... 薪資.. 真的... 跟以前差狠多 ..


所以.. 內心滿滿的扎掙加扎掙...


因為.. 就真的...............@"@


 


回家跟丫母談了一下..


又跟S談了一下..


再跟Apple談了一下..


決定 下週去試看看吧...


說不定 自己還沒那種資格咧...


總之,告訴自己,竟然想要了解""教學"" """這一個領域...


還是 別想那麼多,去做吧!


嗯.. 就是.. 去做吧!!!!!!!!!


可是......


哎......真的很頭痛,還是再好好想一下吧!


 


祝福自己.. 在新的領域裡能有所成長跟進步!


 


朋友啊.. 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