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

 

.

 

.

 

 

這是... 嗯.... 第三次花錢參加澳洲當地的旅行團~

 

.

 

坐巴士

 

 

兩天一夜.. Fraser Island之旅

 

.

 

 

晚上嘛~是睡帳棚.. 這個~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 還不錯..

 

 

.

 

.

 

記得.. 剛到島時,車開了約半小時後,

 

發生車子卡進沙堆裡的情況,這檔事在這島上還蠻常見的~

 

 

第一次遇到,我~~~ 整個興奮到一個不行拉...

 

畢竟車子不是我開的咩.. 順便看看他們怎麼解決... 

 

那時~整個悠哉到興奮到~,趕緊下車學其他拿單眼的帥哥們~ 猛拍照中~

 

 

 

.

 

這團的導遊.. 年紀雖然大了點,但.還蠻逗的~

 

看到我們在拍照.. 從背後故作想拿木頭打我們說.. 呵呵~

 

 

.

 

.

 

解決車困沙堆的問題後,

 

車子開到一半突然又停車,讓大家下車用步行的.. 時間約半小時吧~

 

目的~~~讓大家享受森林的芬多精拉~ 感受島上的原始風貌~

 

 

哇咧~~~ 芬不芬多~ 對我來講.. 我個人還真的是感受不出來說.. ~"~

 

但... 能下車走走.. 還不錯拉.. 老是坐在車子上也不是辦法咩~

 

.

 

 

.

 

.

 

 

 

 

參加當地團的壞處之一是...

 

解說都用英文的...

 

對我這個英文程度始終停留在國中階段的人來講..

 

有一點.. 浪費錢..

 

因為~全程幾乎是.. 有聽沒有懂~ 可惜咧!

 

.

 

(當天很多水母~不知為何都漂上岸了~ )

 

 

.

 

.

 

 

 

.
.

 





.

 

對我來講...

 

參加團的另一項壞處是..

 

去哪裡.. 都有人幫你規劃好了..

 

所以.. 整個人.. 腦袋可以完全的放空.. 不用想.. 也很懶得去動腦..

 

所以.. 常常到了景點.. 哪裡是哪裡.. 完全的霧煞煞拉..

 


.



 

有人皮在癢.. 沒事學人~上x

 

.

 

.

 

 

要到湖之前.. 不知道走了多久才看到這個指標..

 

過了指標後, 那一頭卻出現一大大大片的沙~~~

 

 

整個~超漂亮的~

 

但.. 真的大到一個跨張.. 讓我走到有一點累~"~

 

 

於是.. 我們越走越慢.. 越走越慢... 慢到看不到其他人的身影了~"~

 

整個是懶散到一個不行~~

 

.

 

 

這是我第一次在湖裡.... 游泳~~

 

整個.. 超讚的~~

 

.

 

.

 

 

來之前聽faye說..

 

她想來這個島的目的之一就是看 澳洲土狗 "dingo 丁狗"

 

聽說來到這裡一定看得到.. 很多來過這島的朋友,也幾乎都有看到過

 

但.. 可惜的是.. 我們並沒有遇到..看到.. 怎麼會~~~ @"@ 

 

 

這是另一個湖.. 叫做~~~~ 嗯..

 

我沒做筆記的習慣.. 所以.. 名字我忘記了..

 

這個湖.. 整個美到一個誇張..

 

很讚!!!

 

我超愛這個湖的..

 

 

.

 

.

 

這次參加團的感覺.. 很平~~~~

 

沒有很興奮或特別之處..

 

很多人.. 總在思考著.. 在澳洲遊玩時,到底要選擇參加團或者選擇自助遊玩..

 

我想.. 不管怎樣.. 各有其優缺點..

 

都蠻不錯的拉!

 

只是.. 這次... 因為剛結束工作, 所以整個人還在放空狀態..

 

導遊說上車就上車, 說下車就跟著下車..

 

說什麼就做什麼..

 

一到了景點.. 就是拿起相機..拍拍拍~~~  

 

還蠻妙的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aser Island 澳洲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