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上來寫東西了..

 

去年年底找到了一份工作, 關於蘋果~~~

 

當時還沒有買車, 所以....... 日子過的異常的艱辛..

 

怎麼說..

 

每天得步行二十分鐘才能到工作的地方, 每天來回就是四十至五十分鐘..

 

但很幸運地, 幾乎每天都有便車可以搭.. 真的很幸運說...

 

 

排除交通的問題外, 那時因為沒車, 所以選擇離農場最近的一間PUB附屬的MOTEL住了下來..

 

因為廚房我們不太方便去使用, 每天三餐都用電鍋解決,

 

(基本上MOTEL是不提供廚房的,但... 老闆人很好, 說我們可以使用,

 

 只是當他們提供餐點的時段, 我們不能去用.. 所以...)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電鍋除了煮飯外,還能泡面.. 煮湯.. 煮咖哩... ...

 

真是.. 太太太... 神奇了.. 

 

.

 

 

 

 

更神奇的是, 雖然沒廚房用..  所以三餐方面並不能吃的很好..

 

照理應該會變瘦的,

 

但.. 並沒有喔... 我反而變胖了... 哇哩靠!!!

 

.

 

 

這個農場負責人.. 人真的超耐斯的...

 

很幸運地, 能找到工作, 更幸運地是.. 能找到這個農場..

 

因為澳洲一月二月是夏季,天氣太熱.. 相對地,工作不多, 更難找..

 

很朋友最後都去做黑工.. @"@ 

 

.

 

.

 

俗話說的沒錯.."有一好,就沒兩好"

 

 

..

 

剛開始只是很單純的thinning apple

 

之後, 開始叫我們使用梯子, 因為有的蘋果樹真的太高,所以...

 

 

真要命的,梯子真的很重說...

 

但.. 為了錢.. 還是拚了...

 

 

最最要命的是..

 

之後,除了thinning外, 有些樹外加要pruning ~"~

 

真要命的~~~

 

現在我的手.. 都會長"減"了 (不好意思拉.. 那個字我不會拆~"~ 大家懂我的意思就好.. )

 

 

一兩個星期前, 墨爾本這裡, 真的是.. 熱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步..

 

四十度以上說... 最高我聽到的是四十七度..  @"@

 

所以, 很多蘋果都被燒傷了... >"<

 

.

 

.

 

 

 

 

這家的農場,真的很大...

 

有好幾個農園.. 大到跟多到一個無法無天..

 

至於有多大呢... 嗯.. 我也算不清出, 說不出來..

 

總之.. 就是很大拉..

 

 

.

 

.

 

 

在這裡的蘋果約有七種品種,至於有哪七種呢..

 

嗯.. 像是富士蘋果.. 青蘋果.. 皇家@!&..那個.那個跟這個..還有我最愛的pink lady ^^~

 

.

 

 

 

哇~~~~~

 

.

 

 

順道一提,我們從去年年底到現在, 都一直在這家農場工作..

 

人家在跨年跟歡度新年假期時, 我們也還在工作,

 

但...並不是每天都有工作拉.. 有時會休息個一個星期去墨爾本市區住個幾天..

 

.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農場,

 

老闆"當",真的很好, 也很放心我們..

 

我們工作並沒有人盯梢,他只是每天會過來巡視我們一趟,問問我們的情況,

 

有時根本沒人來管我們.. 超幸福的拉..

 

累了,想休息就休息一下下..
.

 

.

 

不過, 農場生活真的很辛苦~~ 要不是為了錢.. 早就離開了..

 

在這裡..最開心的事, 就是 下班的那一刻拉..

 

(早上七點半上班, 下午五點下班.. )

 

 

.

 

 

目前這片農場只有我跟他兩個人在工作, 上班自己開門, 下班自己關門.. 一切搞定..

 

(這張照片,我真的很想印出來給我們的老闆"當"先生看, 他看了,準發火的.. 嘿嘿...)
 

 

.

 

.

 

今天.. 真的很幸運..

 

拍照拍到一半時,突然這位仁兄說:

 

妳看..

 

 

.

 

.

 

 

我回頭一看.. 哇靠... 袋鼠耶~~

 

@"@ 狼客呀.. 你有花現嗎?

 

迷有錯.. 遙遠的那一點.. 黑黑的那一點.. 就是袋鼠拉..

 

算大隻的.. 身高嘛, 我預估有一百公分吧..

 

哎.. 我的老相機...  大家請用心去發掘嘿..

 

.

 

 

剛來這一片蘋果園的時候, 我不時覺得很訥悶..

 

為什麼滿地的黃金啊~"~ 狗的並不是這款形狀啊..

 

原來... 是袋鼠的.. 哇塞... ~~~~~ 超酷的~~~ 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農場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