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7-01.jpg

 ↑這個是當初剛買來時全新未用時所拍的~

                    ↓以下都是實際用過也洗過數次的尿布墊~

(韓國)嬰兒防水尿布墊

其實當初我也猶豫很久~ 尿布墊到底該不該買~

是有朋友有建議說要買(有的人還數了數條做替換)~ 當然也有人覺得不需要!

麵包妹出生到現在,我個人覺得~  好佳在當初有買~ 因為~

麵包妹是母奶寶寶~ 很幸運的是~她是屬於那種一天拉很多水便的寶寶~

(也有母奶寶寶是一週拉一次的! (只要寶寶身體沒什麼狀況,這兩種都是ok的) )

對於這種水便的寶寶~ 看到很多媽媽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 只要他們水便一多~常常水便很容易溢漏出來~ 尤其是往屁股的後面漏出來!

儘管換了幾個廠牌的尿布~ 情況還是一樣!

防水尿布墊

所以常常要洗褲子、衣服跟被單~"~ (尤其在冷冷的寒冬裡~真的是洗到深處無怨尤啊! 還常常在半夜發生~ 

(因為這個尿布墊薄又防水~所以可以不用擔心會滲漏到床墊上,也就是說~可以少洗一條被單!

 而且防水墊也比較好清洗~ 真的方便多了!)

當然現在四個月多了~ 水便量有比較少一點~ 漏屎的狀況也不那麼常發生了! 

記得在麵包妹剛出生的前兩個月~真的太常漏屎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神奇~

那小小的屁股~怎麼水便那麼多~ 多就算了~一天還來個數來回~

防水尿布墊(大型)

↑平時我都跟麵包妹睡一起~ 所以旁邊就是我的位置~

 我個人覺得跟寶寶睡在一起挺方便的, 雖然有人傾向於要讓小寶寶要自己睡~

 但素~ 因為我們親餵母奶~ 所以夜裡她在討奶時,

 我只要轉身~掏出我的奶,就可以繼續睡我的大頭覺~多方便啊!

 而且~若不小心滴奶滴口水在那上面也挺方便清理的!

防水尿布墊

(我這個尺寸是大尺寸約130x100cm,背面才有彈跳繩讓妳勾住床墊或...看妳要套住哪都可以咩~

 當然要直接平舖也可以~只不過若睡在上面很容易滑掉或走位~有那個東西在比較容易不會亂跑掉!)

防水尿布墊~也有小尺寸約60x85cm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裡

或者也有很多款式 點我進來看看     或 超可愛的大小款嬰兒防水尿布墊

 

想要代購的朋友~當然也歡迎與我聯絡唷~

  ■ Email : juju131012@gmail.com       

  ■ LINE ID : juju130112 

  ■ 小八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veinkorea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