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aoTalk_20140427_114255  

4/25 週五晚上十一點多,
剛下班的田大少帶著我跟麵包妹,
趕去婆婆家族祭祀,
嫁來這裡兩年,我參加了婆婆家的祭祀一共有三次,
這三次裡,沒看過田二少跟他太太有來過,
主要是因為, 田二少工作太忙+住的很遠,所以~嗯...
當然,婆婆家那邊的祭祀,其實田大少或田二少不去參加似乎也沒關係,
而我? 我都不知道我去那裡要幹嘛~~"

祭拜時, 主要都是男人才在行祭拜禮,女人(媳婦們)主要負責祭品及之後的收拾工作~
這一桌的菜, 不知道他們準備了多久...

韓國女人(應該說~韓國媳婦)真的好辛苦啊!!

 

(照片是, 祭祀完後, 大家就直接拿起食物吃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祭祀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