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你的人生,你自已決定,你想要的生活及未來...


 


如果,這一切真的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什麼時候,骨子裡的隨心所欲變得不再簡單.


 


現在的我,在BRIGHT,在圖書館裡,


我在之前待過的蘋果農場工作.


今天8月25日,狠冷又飄雨.手指不能靈活的運用.腳凍到有一點痛.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結束. 七點半到九點十分,結束今天的工作天.


回到車上,看了一下溫度計. 天殺的,十度. 而且是在車內的溫度.


 


沒附上照片是.. 


因為..


最近有一點肉.. 


因為.. 


每天只知道吃吃吃.. 肉到我的衣服變成緊身衣.


牛仔褲.. 牛仔褲. 有那麼點 應該是.. 穿不太下了吧,我猜!


 


所以照片,就少拍了點. 就算拍了,每張我都想刪除說!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地吃下去吧.


不太想現在減肥!不太想克制現在的食量.更不太想運動.這裡太冷了咩!


 


謝謝那頭關心我的YOU,我很好喔! 


自己也多保重唷!


 


PS.突然間,我肚子餓了,要回家去吃東西了, 拜.


2009.08.25 12:08 (IN B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