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人已在桃園二航裡囉.. 等待登機中..


心情嘛.. 聽到一大堆旁邊的香港人在講著廣東話..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要出國了.. 胸口有一點緊..


(奇怪.. 明明就不是去香港.. 人家講廣東話干我屁事啊~"~)


今天.. 是母親節...


今天..第一次我搭飛機... 有哥哥們送機..而且還是從高雄一路送到桃園機場裡..


今天.. 突然.. 也不算突然.. 就... 很久沒穿的牛仔褲... 有好幾件.. 那個褲頭扣不太上去了..


有的.. 是真的扣不上去了...


找了好久.. 才勉強找到一件還可以的..


但.. 整個還是一個 ~~


繃的很難受啊~~~~~~~~~~ 從來沒有這麼胖過.. 


好... 我會克制食欲的..  (嗯.. 我會... 盡量的..   畢竟我真的挺愛吃的.. )


再過兩個小時, 就要起飛了..


希望.. 往後的這一年裡.. 日子都能過的很充實!


 


討厭拉.. 我不要變成大餅臉.. 大肚子.. 大屁股.. 大大腿的拉...~~~~~~~~~~~


真的.. 吃東西要懂得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