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


3月底 我帶著期待的心出發去澳洲


4月底  我帶著希望的心回來台灣


5月底 我將帶著一顆破碎的心再次出發到澳洲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及對我百般包容的家人


沒想到,再次出發 竟是帶著一顆心碎的心再出發...


這個月底 我將再次任性的說走就走..


對不起.. 又讓你們擔心 難過了..


現在 一切的一切 都變的好沉重 好難受


 


我有多少天沒出門了.. 我不知道..


我有多少天有好好吃飯了.. 我不知道..


我有多少天有好好睡好..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幾天.. 每天需要菸酒來麻醉自己.. 讓自己好入眠..


但是.. 卻沒有一天是好睡的..


明知會起酒疹的我.. 還是喝了..


越喝越多..  還好.. 我的酒疹的症狀 沒以前那麼嚴重了..


關心我的朋友,相信我..


這只是一時的.. 我只是想讓自己放鬆..


酒 會停止的


菸 也會停止的


明明很討厭抽菸的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去抽菸,


每當心痛時, 就會不自覺地想抽菸. 物極必反嗎? 也許吧!


 


好討厭 好厭惡 這幾天 這感覺


每天醒來.. 都是因為心在抽痛,才迫使自己醒來..


有睡好嗎? 當然沒有..


 


不過, 我會加油的.. 我會恢復的..


再怎麼難過 也將會一時的..


我將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