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中華電信,辦 恢復寬頻的使用,


現在我的電腦終於回到家了,(雖然我還沒真正摸到它)


之前借人,所以,回來的這陣子,


一直都是沒電腦可用的可憐人~


就算有電腦,也不是自己的~ 


想要做什麼,都不方便!


畢竟,別人的還是別人的,


自己的,才是自己的!




這一年來~


每當我對著自己問:我快樂嗎?


我的心,都會一陣一陣抽動著~ 是痛嗎 是痛吧


想著想著,眼眶又濕了


因為濕了,所以又哭了


我快樂嗎?


我怎麼了,我..


也許太壓抑自己~ 也許...




好想找個時間,自己一個人 再出去走一下!


台灣,還有好多個地方 我沒去過呢!


應該說,台灣我去過的地方, 還真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