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有在看一些格子.


其中.看到一篇文章,述說著~ 前女友的事


突然間,好有感觸喔~



我不能接受,也不能明白


為什麼 情侶間分手了,還能像朋友一樣還有聯絡!?



是餘情未了?


是心有不捨?


是”單純”的關心或問候?


還是...?



一直以來,我本身無法也不允許自己


私下跟已分手的前男友變成朋友


也無法跟任何一位有任何的聯繫


儘管,當初是和平分手也一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幾乎交往過的男友,


總是會私下跟前女友有聯繫?


 


他們總以為我不知道, 總以為瞞得很好


不得不說,女人的第六感有時真的狠準


男人們,別亂挑戰 女人的第六感


 


有些事情,很不想去 戳破~


有些事情,很不想去 要求~


站在一個相信 對方的立場 我什麼也不會說


畢竟,每個人對感情的處理都不一樣


所以,我只能相信對方


 


不過,為什麼? 我不懂耶.. 


老實講,也真的不太能接受.


知道 他們還有聯絡,那種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說我小心眼也好 說我吃醋也好


總之,老娘知道了,真是會很不爽~ 



到底是存什麼心態,而有所聯繫?


為什麼?  WHY 咧?



有的會坦言,說自己還是跟前女友有聯繫.


但.. 為什麼,告訴老娘...


為什麼還要有聯絡?


總說,只是單純的問題或一些簡單的關係而已..


真的嗎? 真有那麼簡單嗎?


為什麼,你們都不會擔心,你的伴侶 心會痛嗎?


也許你們認為我的心眼很狹小,但是~


儘管你們總說,我們真的很簡單,也只是朋友而已


但聽到了,知道了. 心~ 真的會痛耶~



最近沒PUPU的照片可PO,


所以,看到什麼東西,心裡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囉~


好多以前的舊回憶,舊事情,舊心情..


每看到人家的文章,都會有一些感觸出來.


有時,也會替文章裡的主角心疼~


哎~



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你是會跟前男友或前女友有聯繫的人嗎?


若有,而那又是為什麼呢?


可以的話,別再聯繫了吧~


多為你現任的另一伴著想吧~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