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八:首先~ 我必須先謝謝~


   我的大哥.同事.朋友咩~


   沒有你們的情義相挺~


   就沒有下面這些成果~ 感溫蛤~


 


PUPU:小八~ 妳狠誇張咧.. 太OVER了喔!



































 










這是我第一次蒐集 咩咩依咩咩的集點贈品~


很開心的是~ 沒想到.. 都有蒐集到咧~


一開始真的很順利,幾乎每次去換,都會拿到不一樣的~


但~ 最後的米妮~ 真的不是我在講妳.. 超難蒐集到的~


 


(曾經有一度~就我只剩米妮沒蒐集到的那陣子~


 我丫哥拿了四十幾點給我~ 感動吶~


 於是我一口氣在同一家咩咩~開心的~給它換了起來~..


 真的.. 不是我在講.. 不知道是誰在帶屎.. 竟然四隻都是布魯托~


 就那隻小狗狗拉~ 吼~ 怎麼會這樣~  我那陣子又沒做什麼壞事~”~


 經過這次的事件,讓我學到了~ 下次換贈品,一定要去不同家去換喔!


 我換那些贈品幾乎都在不同家換的,所以之前換的很順利!)


 


後來..在9/25那天早上~我可愛的同事的她弟~ 突然有了十多點..


於是,在她家附近的咩咩換~


偶滴媽啊~ 一定在安慰我..中秋節要上班,給我的小補償吧~ 




真的狠開心.. 第一次蒐集這種東西,竟然都有蒐集到..


我想蒐集的理由是:我只想要那個抽屜來裝東西~ (因為我有一些小東西咩~)


蒐集來的東西,我一直放車上都捨不得拆膜~


直到那天,全都蒐集到了,才一口氣全帶回家組裝~


組裝後.. 超感動的~ 真的很讚~


那些我想不會拿來裝東西了吧! 


捨不得用吶~ 就那麼給他們好好地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