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不要小看這一箱,這裡。。 可是裝著我小時候滿滿的回憶說~





↑裡面的朋友。。 有好多又好多都沒見過了耶~ 名字,也變得陌生了說~


 我對以前的記憶記得不多了~ 


 其實大家以前都是很熟的。。但不知為何,就是記不太住以前發生過什麼事。。


 還記得很久以前~還有跟那裡面的一兩位朋友有聯絡。。


 有很多記憶。還需要他們幫我喚醒說。。>"<


 不過,也有好幾個橋段跟回憶。。


 他們在講時,我還很納悶的回說:你們確定~我跟他曾經是同班同學嗎?不是隔壁班的嗎?


                有這種事嗎? 我怎麼都不記得了!


                我以前有做過那種事嗎? >"< 


                總之,記得的,真的~"~ 不多。......


.


.



↑不要問我,筆盒都那麼髒那麼舊了,怎麼不丟。。


 倫家就素捨不得嘛~


 其實,每整理一次就會拿一些東西出來丟掉。。


 每丟一些,心就會好掙扎又好掙扎。。 不丟。。東西真的太多。。會被丫母念的~"~

















↑我想,當時的我一定瘋了。這種詩集卡怎麼可能出現在我的卡冊裡。。


 跟我一點都不搭耶。。。





↑不管。他變得怎麼樣~ 我喜歡麥可的心。永遠都不會變~ 















真的是。。我的媽啊~~~


以前的課。。怎麼那麼滿。。 


真不敢想像。。 我以前怎麼熬過來的。。


印象中~國中時期的我,好像都沒有蹺過課耶。。 我真的是一位乖小孩!





↑因為這個箱子真的。。怎麼裝都嫌太小~ 不夠裝耶。。


 記得,有一袋的信,就那樣。。被我狠心給丟了~ 不小一袋說~"~


 那一袋其實都是一位小時候超級好的死黨寫給我的拉。


 內容就。。 每日的大小事咩。。 我想。。丟了,應該不會介意的吧。。


 反倒我在想。。我以前寫給她的,早應該被她全丟了吧~"~


 


 ps。這裡面。。 應該都沒有情書吧。。所以也不用叫我找出來給大家看了~


    記得,我好像沒收過幾封情書的耶。。 好可憐的說~~


 


    反倒是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回憶可以跟大家分享。。


    話說。。 那天。。 在放學的回家途中。。


    在家附近的那個巷口~ 突然。。。 我的媽啊。。 


    有一台機~~~~車~~~咧。。緊急煞住~擋住我的去路。。


    我想,那時我一定餓昏了吧。。


    腦袋瓜竟是一片空白。。竟然沒有當面賞他一巴掌!


    (開玩笑的拉。。 我像是那種會動粗的人嗎。 


    我還來不及看清楚他的長相及回魂時。。


    他卻開口了,說:我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


    廢話,你算哪顆蔥。。當然不行~


    沒有拉。。我應該是很客氣的回說:不行!


    然後,他就~~~ 咻~~~噗噗噗~~ 騎走了~


    我想。。 我應該沒有傷到他的心吧~"~


      





↑小時候,因為哥哥的關係,讓我知道了BEYOND,也喜歡上了他們!


 前陣子發現的 真係好鍾意Beyond 這個格裡。。有在介紹他們~


 可以過去聽聽看唷~ 很讚的!






右上角穿黑色是以前的主唱"黃家駒"


我並不太確定他怎麼離開這個人間的。。。好像是場意外吧。


我並沒有詳細再回去追查~ 他走的那時,我還在念國中。


剛聽到他離開的消息。。 真的好難過。。


現在再看到,也好難過。。


我喜歡他們的音樂,


但。。老實說,卻不了解他們裡面的所有人。所有事。。


我只想~ 默默地繼續支持他們的音樂。。




小時候,完全就是個。。。放羊的小孩~ (不是放牛的小孩喔!)


也不愛待在家裡。。 能往外跑就往外跑~ 


曾經還因為貪玩而被關在家門外 ~"~ 好狠心的父母! 也不想想,我是女生耶!


現在長大了,卻愛待在家裡,很怪吼!




這些都只是一個片段。。一個片段。。。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 我~~~ 有一點想不太起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