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已找到家囉※                                                                                         


。‧。‧。‧。‧。‧。‧。‧。‧。‧。‧。‧。‧。‧。‧。‧。‧。‧。‧


若你有那個能力跟心力可以照顧他,可以去看看他唷~


若沒有的話,那就別太衝動去領養他唷~


若你跟我一樣沒辦法養的話,那麼就一起幫忙PO文~推給有緣人知道唷~


 


以下內容轉自 一把鎖 的文章~


 


6/21凌晨 樓下忽然傳來一陣狗吠 及貓咪的叫聲


還沒睡的他 趕緊下樓查看 門一開 看到一隻橘子貓被綁在椅子上


而四周圍了四五隻流浪狗作勢要咬牠 狗兒一看到有人 狂奔而去


留下的是一隻充滿驚嚇的貓兒 他急忙把貓兒抱到店裡頭


所幸貓兒沒受傷 他調閱了監視器想探查究竟是什麼一回事 怎麼有貓兒被綁在那


從影帶中看出主人是想棄養 但又怕貓兒脫逃


所以把貓兒緊緊綁在椅子上 卻忽略狗兒正在角落窺探著


主人走後 貓兒眼眸一直在注視的主人的背影


彷彿說著 主人你要去那裡啊?快帶我回家啊?


經過沒幾分鐘 一隻浪狗 跑來要咬貓兒 貓兒拼命掙札 跑跳 浪狗咬不到貓兒 憤而離去


離去沒幾分鐘 叫了四五隻浪狗來咬貓兒 真的所幸了他 晚一步


或許看到的不是健康的貓兒 而是四分五裂的貓屍體


他不是別人 他是我家中貓兒的獸醫 用愛寵的心 去關懷每隻寵物 無論狗兒 貓兒


一隻被主人狠心拋棄的橘子母貓 在獸醫院等待認養


你是那個讓貓兒通往幸福的人嗎? 如果你想認養一隻會撒嬌的橘子貓兒 牠很適合


如果你想過去看看牠 可以


如果你想幫牠找到家 你可以幫我轉貼文章到你的部落格或著別處


很希望貓兒能幸福 下個主人能善待牠幸福的下半輩子


 


牠很愛撒嬌 連第一次見面的我 也會撒嬌


那麼優的貓兒到現在我還是想不懂 怎麼有人捨得棄養


而牠真得和lingo頗像的 希望幸福快降臨到牠的身上 貓兒 加油



 


這是我6/21去探望大花 男友尋問橘子貓怎麼了? 因為牠的眼神好像lingo


醫生才對我們說出這貓兒的來源 轉述醫生那晚遇到貓兒的情形


我不想為醫院做宣傳 請不要認為我是這種心態


我只是站在一個很愛貓 很心疼這隻貓的立場去寫這篇文章


無非希望貓兒能幸福


貓兒目前在


"正耘動物醫院" 建國三路207號(雄中對面) 電話:07-2857688


引用"世"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