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男聲:吳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Repeat *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嘿嘿~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 


一邊放著想放的歌。一邊錄來錄去的。


感覺。。有一點白~ 


總之,不管拉~ 錄都錄了,還是想PO上來。。


這首歌很甜~我很喜歡~ (就跟之前張懸唱的寶貝一樣。。甜滋滋的)


也因為很甜很喜歡,所以。。也想跟PUPU你一起分享~


不知道你了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