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裡得知...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在整修中....啊咧~ 那A按ㄋㄟ >"<
於是..翻了一翻地圖...最後選擇去了..."青洲濱海遊憩區"~ 

素誰出門沒拜拜啊..帶屎唷~   
是妳? 妳? 還素你啊??  開玩笑怎麼可能素偶~
. 



沒想到進去這裡,可素要收門票的耶..全票..五十元/人 
實在太久沒來風景區了.差一點忘了.任何的景點幾乎都要收門票的 >”<




 
剛進來時,有一點傻眼...啥..有怪手...莫非..還在施工啊..
另一個令人傻眼的是..這裡也有人來衝浪啊.~ 不過那天浪還蠻大的拉~




裡面放眼望去~那天幾乎沒什麼人耶... >”< 




你們看..真的還在忙著填砂..忙著施丄咧....




哎..希望屎屎的&痛苦的一年..趕快過去吧~(過去吧~過去吧~)



這裡是~唯一有碰到水的地方 >”< 真不知道我吃藥..到底素為了什麼



拍照..這種姿勢一定要有的啊...這個叫... 咦...忘了..




正當我們玩的正HIGH時.突然有一小群人漸漸走來.於是.趕快閃人啊~




好久好久沒有坐盪鞦韆了...好一對 母子"蕩" 




嘿~ 一時興起叫他們擺的POSE~ 還蠻好玩的拉...





圓圓..真的委屈妳了.... 哈哈哈哈哈哈~




裝可愛的母子蕩~很可愛吼~ (母子.嗯嗯..這素他們彼此間的暱稱拉)




他們之間..真的只有丫母跟兒子般的情誼拉~真的..




嗯嗯...他們真的..只有母子般的情誼唷..別誤會唷~




啊..十指交扣啊...這個~.



小八我..用我的豬嘴嘴+豬鼻子發誓~
真的..他們只是一對單純的母子~蕩~



突然想到..抬頭四十五度角.除了可以裝囂擺外..也可以搞優雅唷~




嘿~別誤會..我們還在青洲裡面唷...
剛看到這塊板時,真的有一點鬼擋牆..怎麼有小琉球的板子啊..怪怪地耶~




那天實在沒什麼路人..
(其實..我個人也不太相信路人的拍照技術..怕模糊拉)
所以團體照..幾乎都用定時拍攝的..
記得那時..來來回回跑了好多趟~ 粉累人耶~
這一張...我忙著趕去按定時,再忙著跑上來就位..
同時還要叫他們笑得燦爛一點..卻忘了..自己的姿勢拉..
哎...怎麼會醜成這樣子啊... >”<



好一個母子蕩..一起送秋波咧~






小八偶..再次申明..這對母子蕩..真的只有母子般的情誼在拉..
(嘿~ 不過,你們真的相信嗎?)





那天..非常感謝他們這麼的配合我...
要什麼姿勢,就有什麼姿勢..
不像..某一位..叫她笑燦爛一點也不鳥我..
叫她搞個怪也不搞... 配合度20分... >”<


最後...母子蕩的..那位兒子...目前單身中拉~
有興趣的..小八偶非常樂意介紹唷..(他人正在台北努力打拚中...)
那天..他剛好回高雄來...剛好有空來東港...剛好一起玩..
 
一切..都好那麼地剛剛好~



(咦~金歹勢..因為~向來我只顧著拍人..人才素重點嘛~
 所以..風景照..真的少的可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