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這件是今年年初,為了過年而買給pupu的拉...
過年咩...就素要大紅喜氣咩~.









































這是pupu剛剛吃罐罐的樣子...這次吃的可用心了..完全忽視我的存在~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今年...是有你在的第二年..(緊接著,第三年就要給他開始囉~pupu..你準備好了嗎)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要有你...
每一年的今天...我也都要看著你幸福地吃飯...
  
現在..未來...都要有你...
 
因為不知道pupu哪一天出生...只能稍稍肯定..他在冬天時出生
所以..這個1213的特別數字...從現在起..就屬於我倆的唷~

希望現在起...會是全新的新年~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心情~ 全新的我倆~
 
也希望格子裡的大家、寶貝們...都有平安&幸福的每一天 
心情不美麗的... 也在現在起..開始變的美麗..
大家..一起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