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那個”豆沙包”?”沙包”?.好像怪怪的,我也忘了那叫什麼了....
 反正就..小時候大家..女生都會玩的那個一粒粒的啊..
 丟上來.丟下去的那種沙包..不過,小八偶不愛玩那種東東..)



 






這個月..是個特別的月份..所以..特別的想要出去慶祝一下~
外加..也因為很久沒有出遊了...
所以..這次...我們約好..要給它出企黑皮一下...嘿~
那個藥...為了能無後顧之憂的出遊...能盡情的玩耍...才去包的..
(喂~別想偏唷~)
這是..能讓女生的好朋友晚一點來的那種拉..嘿...害羞中~
好像蠻多人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好像拉...至少我身邊的朋友都不知道..
到底是我太聰明了..還是他們太笨了...這種好東西一定要知道的啊..
我不太愛吃這種藥..因為...會有點悶悶的..不太舒服..
不過..為了能安心的玩..還素粗了吧...
 
說到藥...因上次酷酷嫂...所以去了幾趟藥局...
這次一進去..那個藥師竟然認得出偶了..
哎...明明已經帶著口罩了..還認得出偶來唷...也太厲害了...

PUPU若可以...我也多想帶你一起出遊..
可惜..現在..還不行耶... >”<
你要乖唷..千萬別賭氣..又亂尿在我被子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