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週一)

我出院了。

住了三天兩夜。

因為自然產,

(3680克,女寶寶,麵包妹)

醫生檢查無大礙就可回去了。

因為要再住下去就得付更多的錢或到月子中心去。

說真的,好想再住下去。

 

但為了省錢~

於是,選擇去住公婆家。@@

 

昨天中午出院後,

因為婆婆跟田大少有事,

所以竟然放我這個新手媽媽

一個人幾個小時的時間獨自面對麵包妹。

 

(不過,公公有在家留守陪我啦ㅠㅠ)

 

話說第一天回家,

(我的胸部,

我丫母、丫爸都沒看過

(指長大後))

為了寶寶親餵母奶被婆婆看就算了,

昨天在親餵時,

被公公看到了幾次。

 

天啊!orz

這是? 幹嘛不幫我關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