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8062C7-8B7B-4C30-AEEA-4B28DA3562D9  

昨晚在削南瓜皮時,(話說南瓜皮真的超硬又厚。)

 

公公拿菜刀削,

老公則拿水果刀削,

只有我這個台灣來的媳婦,拿削皮器;

整個被韓國男比下去ㅠㅠ

 

  

韓國人削皮,

尤其是用水果刀削水果皮真的很厲害。

以前在台灣家時,其實我也都是用水果刀削皮,很少用削皮器。

但一來到韓國真的覺得我遜掉了,

婆婆用起水果刀沒兩下就削好一顆水果,因為是婆婆我覺得很正常。

 

但沒想到,我老公用起水果刀來也比我強ㅠㅠ

 

所以每當飯後要削水果來吃時,

我都好怕婆婆叫我削水果,在他們面前削壓力無比的大啊!

 

婆婆可能看出我心裡的os,所以我真的很少在婆婆家削水果,

但有客人來時,做媳婦的就真的要識相點,乖乖來削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人妻小八 韓國人削皮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