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婿,台韓不同身價》

 

一直以來田大姐及田姐夫回田家時,

婆婆總是把「女婿」伺候的好好的,

就怕他會對田大姐不好、不疼惜她。

 

初一晚餐時,原本桌上的菜是平均放在桌中央,

但婆婆就坐後,很順手的把菜都盡量往「女婿」面前稍稍推了一下,

結果我飯碗前,明顯的空了一些位置出來,

僅管那些菜我不是很愛吃,但也太過了點。

看的我好心酸啊!

 

(其實田大姐跟姐夫對我很好的,

他們每次下來昌原,我幾乎都會收到他們的禮物。

其實姐夫,有一點挺為難的,

因為他每次來,一定時時要陪公公喝酒、聊天,

有親戚來時,也要陪著聊天,

那時,我就會覺得他挺辛苦的。)

 

如果可以,我也想像小嬸一樣,可以回自己娘家去,

甚至住的遠遠的,不用每次都回公婆家,

那這些場面就不用每次看到。

 

反倒是,田大少回台灣家時,

他會主動幫忙,

反而是他要好好巴結我父母,

哪輪得到讓岳母來「伺候」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女婿 韓國人妻小八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