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A70AA8A-B520-436C-93EA-349043D7ED51.JPG

其實護髮大置上好像都蠻好用的~(不好用~怎麼能叫護髮霜)

這一瓶我覺得很讚的除了一般護髮霜該具備的功效都有之外,

(不外乎就是~用了之後頭髮抹上去一定要柔又順的)

它的香氣我好喜歡唷~~~ 香噴噴的~ 好讚!

而且有特價時買,又不貴~ 這瓶我買很久了,也用很久了,實在忘了當初買是多少扣扣$$了~ 

 

這瓶我看它是受損髮質適用~

而且還寫salon沙龍呵護~沙龍不是都要有人服務嗎? 

用法嘛~ 我也看不太懂韓文字~

不過,

護髮霜用法都是如此:

正常洗髮後,把頭髮稍弄乾,再擦上護髮霜(若可以用熱毛巾把頭髮包起來)

待個幾分鐘後 (可以趁機把身體洗一下或刷個牙,再不然蹲個廁所後)

,就可以沖水洗淨了!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