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今天中餐,真是太幸福了。
好大一片的豬排唷!原本要點兩份완돈까스,
但店員說,它真的很大,
所以我改點義大利麵,也超香濃,好符合我喜歡的那種奶濃感,讚!
豬排也好吃又嫩,而且超大一片。價位都很迷人。

image.jpg
讚~⋯⋯
http://www.hongikdonkatsu.com/

(不知道為什麼, 韓國還蠻多賣炸豬排的店耶... )

 

image.jpg

 不仔細看, 我還以為是很精緻的一般人家住宅吶...

好像炸豬排這幾個韓文字我還懂, 所以眼尖一看到... 立馬跟田大少說.. 那裡有一間炸豬排店..

(因為今天原本田大少要帶我去的豬排店.... 關了... 哇哈 哈哈.....)

image.jpg

image.jpg

店內是開放式可以看到廚房... 等餐無聊時還可以看 忙碌的店員及廚師..嘻嘻嘻...

 

    image.jpg  

不過麵包姐在等餐途中, 太無聊了, 只好猛看其他路人甲乙丙.. 尤其是小帥哥, 她最愛了...

image.jpg  

這價位真的很迷人, 下次還是會再來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