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吃個韓國雞, 還有雞文可以聽...
話說,那天吃這個好吃的烤雞時,田大少突然說~
田說:妳知道這個原創者都比我們年輕?
我說:是喔! (靠~我只想趁熱趕快啃完這隻雞...)
田說:真的.. 比妳還年輕!
我說:那是幾歲? (是有完沒完~"~ 內心大翻白眼中!) ⋯⋯
田說:就是比我們年輕!
我說:所以是幾歲? (靠... 想避開我的問題?)
然後就是一堆內容~
主要是說, 這家店老闆,原本在麥當當打工, 有天他心想,
若雞用烤的來賣應該可行,
於是.. 他就..好像從他家門口,還是某個地方門口開始擺攤..
果然生意很不錯..
接著就是一家又一家店接著開....

我不知道故事的真實性如何, 大家聽聽就好~
因為田大少很愛講一些, 我不是很想了解的事情~"~
尤其是我在忙著吃東西的時候...

人~有夢很美, 但能真的去實踐的好像很少..
最後能成功的又更是少數...
所以? 嗯...
這家굽네치킨,記得第一次在昌原最資深的(敬禮ing)人妻家裡吃到,
那時就對它很有好感, 現在依然很誘人...
有來韓國的朋友, 記得叫隻雞來吃吃..
(小八偏愛點無骨的來吃, 超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굽네치킨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