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7.JPG

記得生第一胎麵包妹時, 為了母奶所苦~

真的.. 那沒奶, 奶量不足的壓力,

我想沒奶的媽媽都很能明白我的心情..

第一胎我沒有去月子中心~

所以除了剛生完那三天在醫院裡, 有護理人員在~

但她們太忙也無法教妳太多,

所以回家後, 怎麼餵母奶, 奶量一開始少到想哭~

尤其還有婆婆的無形的壓力, 真的很……,

後來同樣是韓國人妻的朋友, 遠從台灣寄來補奶營養品給小八..

還有不斷的試著親餵, 從半母奶, 半配方奶, 好像堅持了近三個月,

追成全母奶了!!!!!! 

 

好了, 第二胎生小七時,

我以為有第一胎經驗,

尤其第一胎後來母奶有追成功了, 還連餵了近兩年,

想說第二胎總該沒問題了,

 

哪知道, 問題更大~

因為小七是個不愛吸我奶奶的屁孩~

麵包妹是就算沒什麼奶,

她還是很願意去吸~所以奶量才被追上來~

 

一樣也查看過很多人的經驗及分享,

滿月後, 雖然可以感受到小七的嘴巴吸力變強了,

她一樣不太愛吸

記得近兩個月吧, 奶量居然爆減~”~真是怪了..

 

之前那位韓國人妻看到又私訊來~

因為知道我這胎用擠奶器幫忙~小七真的親餵有難度~

在這中間只能靠吸奶器幫忙了

她問我用什麼牌子的集乳器, 我就拍了照給她~

她就建議我這一款新貝樂 cimilre S3  的醫院級..

 

好吧..

我第二胎在月子中心時, 院內是有提供集乳器,

講真的, 比我家這台還不怎麼, 因為功能選項很少~

記得只有強中弱, 然後~就沒有了..

家裡這裡是~ 有按摩功能, 一樣也是強//, 哈哈..

吸力我覺得[]比院子中心來的強一點!!

 

前陣子改用了cimilre 新貝樂 S3,

難怪, 有不少人在推這台~

實際附的東西不少~

但功能強不強才是重點~ 沒想到~ 這小小一台, 功能真的不少..

當然功能都很實用的, 每項都用的到..

IMG_0339.JPG

IMG_0694.JPG

 

這台cimilre 新貝樂 S3 有五個階段的按摩功能;

吸力強度共有12level

[12層吶~ 我之前的才三層~”~ 就強中弱三層, ..

12~金厲害~

再來因為我算老奶了, 有時太弱, 會覺得吸不出奶來~]

 

另一項讓我新奇的是~ 吸力的速度可以調節耶~

 (剛仔細按了一下, 一分鐘可以調成30~46)

可以依自己的奶量及狀況來做集乳的選擇~

 

[~~~ 突然覺得自己的世界好小, 現在集奶器都這麼好了嗎? ]

 

後記:

當然能親餵最好啦, 省奶粉外, 小孩[嬤嬤哭],

胸器真的很好用, 奶一掏出來就乖了!

但每個媽媽需求, 生活情況(像要上班等),

或每個小孩的個性不同,

無法親餵, 或有其他困難不能親餵的,

集奶器真的也是個選擇!

 

 

再後記:

這台韓國製的, 但台灣也有公司引進代理了~

台灣也能買到~ 所以會有台灣的中文說明或保固, 也比較安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搜尋找一下..

我剛自己搜尋了一下, 妳可以用 新貝樂s3 就能找到了! cimilre 新貝樂 S3

 

IMG_0691.JPG

哈哈, 剛找到他們公司的連結了, 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自己點去看一下~

他們的 官網 http://www.cimilretw.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imilretw/?fref=ts

補充說明:

cimilre新貝樂和貝瑞克在韓國本來屬於同一公司
新貝樂主要生產高階的醫院級集乳器
今年三月才分家
所以機器非常穩定 ,品質良好~ 
一般台灣的媽媽用的都是屬於比較老舊的機型~
像是貝瑞克8代 ,在韓國已經是2007年製造 ,約接近10年的老機種了,
 
後來新款的S1 .S2 台灣是沒有引進 ,
現在新貝樂S3 則是2016年製造的新款~
整個功能強大到~真的讓人眼睛一亮~
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之前用的~ 好陽春~
現在科技真的很驚人~ 若妳也是擠奶媽媽~
真的~ 擠奶不會是一小段路, 每個媽媽不管是親餵或擠出來瓶餵的, 都想給自己的小寶寶最好的~
跟我一樣擠奶掛的~ 有台好機型相伴, 真的也很重要~
 

IMG_0694.JPG

中間白白的那一圈是[止流閥]

它是可以拆開清洗的~

主要防止髒空氣外, 也防止母奶倒流~ 

母奶倒流回機器??~

沒錯... 以前我也不知道母奶會回流回機器,

有一次用之前的那一台集乳器, 那時看韓劇太入迷,

發現部份母奶居然被吸進管子裡, 甚至被吸到機器內~

把我嚇的~~~~ 立馬關機~處理~"~

擠出來的, 一半在瓶內, 一半在管子裡, 也全倒掉! 

 

IMG_0722.JPG

兩個喇叭頭? 就兩套啦..

還附兩個集奶瓶, 上頭還有奶嘴, 可以現擠完, 直接餵新生小BABY

左右奶可以一起來~

IMG_0730.JPG

IMG_0731.JPG

這台也可以雙乳一起擠喔, 把管子插上就ok了..

剛好一組內有兩套.. ^^

不過我自己是一次只吸一邊啦, 因為有時另一支手要忙著滑手機~

IMG_0724.JPG

IMG_0792.JPG

新機器, 若沒用兩三個月以上,

上面的膠模還是會捨不得撕掉~

IMG_0794.JPG

CYCLE 是可以調節速度次數,

LEVEL就是強度, 1~12個強度可選擇,

MASSAGE 新奶可以先按摩一下, 之後再開始進入集乳階段,

LED真的很方便, 半夜獨自起身擠奶時, 可以開來陪伴... 而且還搞三階段亮度~

 喔, 還有時間顥示~

台灣中文的說明比較清楚, 有興趣的, 可以自己再去搜尋一下~

IMG_0729.JPG

大小台真的差很多, 右邊底橘白色是我第一胎時的~  功能就很簡單, 按摩, 強/中/弱, 四項~

全白色的是 S3真的好輕巧喔~ 真的好輕, 很不錯吶~

IMG_0715.JPG

IMG_0719.JPG

右邊底橘白色是我第一胎時的~  功能就很簡單, 按摩, 強/中/弱, 四項~

但也算伴我許久啦~ 哈哈... 妳可以功成身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