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30813是七夕情人節,

 

一向對節日無感的臭老田,居然中午帶我出去晃晃,

 

(不過我七夕禮物要了一週都沒要到..@"@ )

 

中午我們準備了水跟餅乾及野餐要用的東西,出發去~

 

開了約半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這裡~~~~ 대웅전

 

 

(孕婦一下車就是想尿尿,還好韓國的公廁都算乾淨而且都會有衛生紙超貼心的...)

 

這種地方是要叫做?  山間水道嗎?

 

 

走了一小小段路,找了一處滿滿小石頭的空位上,舖了餐墊~

 

開始嗑了午餐~

 

 

明明就在樹蔭下,水邊~

 

但吃完午餐,覺得好熱喔~

 

就這樣在這裡閒晃了兩個小時,三點半我們就決定走人了~

 

因為一直掛念著家裡的冷氣... 哇哈哈哈...

 

真的是好熱喔.....

 

 

接著他果然帶我去逛了"超市", 但是家裡附近的樂天超市,不是emart..

 

買完東西後,他對我說: 還是來超市逛是最好的選擇吧?

 

我當下真是~~~~~三條線啦! 

 

情人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