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幼稚鬼,為了Lotteria 這支有LED 的迷你扇,


來韓國這麼久了, 麥叔叔跟肯爺爺都吃過了,


這次拜這支扇所賜~所以第一次吃Lotteria (儂特力)的漢堡餐,



老實說我的辣雞堡不好吃,肉塊乾乾地。(而且沒有那種熱到燙口的肉~"~)


我想... 其他店的, 應該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才對,


因為我們是外帶餐, 所以回家後才發現,他們少放一份薯條拉.... 過份!!!!!!!


真不好意思... 咬了一口後, 才發現我忘了拍照~ 看起來咬過的漢堡真噁心~



但我哈這支有燈的扇哈很久了。也不管好不好吃就買了..


為了它一次非得點兩套餐,才能有


兩套漢堡餐點下來竟要一萬兩千五韓元, 對我來講有點小貴~~"



很好玩吧,上面還有外送電話。若能改為We love taiwan 那該多好!



 話說,拍完照後它已被我打入冷宮。真不知我要它幹嘛!


最後拿去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