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7B6BB4-D74E-4991-948F-ABAB402B68C2.JPG  

結束了秋夕前的炸炸樂,

今年比去年少了一些,

炸了一個多小時,

煎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卡到午餐時間,所以並沒有一直坐在地上。

所以還好,不怎麼累這次。

 

(但胸部下圍好悶啊!

又不能脫掉內衣@@)

 

中場,田大少還很識相的說要跟田二少來接手。問我如何?

 

廢話,當然不好!

 

身為"好"媳婦,還是乖乖拒絕他的要求比較好。

 

 

剛剛才發現,今年婆婆沒有準備做"松餅"

像年糕水餃內餡是甜的。

 

從粉開始到包好都要自己做,再加上蒸,

記得要一上午的時間,

不過,我不愛吃松餅,我比較懷念月餅。

 

老實說,因為我都不懂,

其實幫不上太多忙,

真正最累的人,一直都是婆婆。

 

剛剛公婆去"澡堂"洗香香了。

還問田二媳要不要去,

一聽到她說不要。

婆婆蠻驚訝的說:

「明天是秋夕,一定要去"沐浴湯(澡堂)"的呀!」

 

哈哈,其實公婆前腳出門,

他們就溜出門逛去了啦!

 

現在我好想溜回家洗澡喔!

滿身的油煙味@@ 滿屋的油炸味!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